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启动 荣威经典狮标即将换新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2 20:0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0日,第八届“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首次挑战直播开幕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直播现场,上汽集团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携手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云端连线八位中国顶级设计高校院长、教授,围绕未来汽车设计等话题展开充分交流,开启车企与设计高校互动合作的全新触点。


网通社在活动现场了解到,荣威品牌会在今年5月份左右推出新的标识,而即将推出的荣威RX5PLUS将是首款搭载新狮标的车型。新车将在智联、美学、舒享、动力、健康等方面拥有PLUS表现。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左)、上汽集团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右)


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自2013年创办至今已有8年,挖掘并培养了数百位优秀青年设计师,目前已发展成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学生赛事平台。本届大赛主题为“寻找汽车设计明日之星”,赛事针对上汽集团旗下荣威品牌与名爵品牌发布任务书,参赛学生可自由选择为荣威品牌设计一款“国潮”风格的高智能未来汽车,或是为名爵品牌设计一款“国际范”未来汽车。




为鼓励广大设计专业的学生积极参赛,“网红设计师”邵景峰与所有直播嘉宾现场挑战用8笔勾勒汽车未来设计。直播现场,参赛者在短短2分钟就描摹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未来汽车”。




直播过程中,邵景峰还向观众展示了荣威品牌全新R标和焕新狮标的手稿,与此同时,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在现场还确认荣威品牌将推出双标。一方面,上汽荣威将在“新技术、新设计、新模式”的加持下推出全新R标,或将成为中高端新能源汽车的专属,与之匹配的销售、服务也将全面升级,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另一方面,上汽荣威经典狮标也将迎来焕新,推动品牌向更个性、更动感、更有态度的国潮汽车品牌方向转变。俞经民表示:“荣威品牌会在今年5月份左右推出新的标识。除了‘R’标外,还有新的‘狮’标”。其中,‘R’标将会是使用在中高端的新能源车型上,‘狮’标在比例和样式上有一定的更新。”


此外,俞经民还透露,荣威RX5PLUS将是首款搭载新狮标的车型,新车将在智联、美学、舒享、动力、健康等方面拥有PLUS表现。


通过坚持举办面向全球大学生的设计挑战赛,上汽乘用车在助力年轻学生实现汽车设计梦想的同时,还打造了具备国际视野的最强汽车设计“梦之队”。未来,依靠全亚洲最大的造型研发中心以及潜力无限的年轻设计师团队,上汽乘用车必将设计出更多高颜值、高智能的出行工具,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创造属于中国品牌的新未来。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