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品质成就牧宝汽车坐垫大师风采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2 21: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3年2月28日,被誉为行业奥斯卡的“品牌演绎经典·创新成就未来”2012年度(第九届)汽车用品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在京召开。汽车坐垫领导品牌——牧宝一举荣获“产品设计大师奖”和“十大知名品牌奖”两项殊荣。此次盛典中牧宝企业掌舵人马伟也成为了行业十大风云人物之一!


转播到腾讯微博


1


(牧宝实业总经理马伟)


牧宝自1994年创立一来,一直坚守自己的品质!2010年,河南牧宝开始扩建工厂,牧宝逐渐整合了产品上下游,趋于集团化全产业链运作,从而对产品质量有了更强的监控能力。2012年参与制定了汽车用品行业标准,为规范整个汽车用品行业的质量标准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将产品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牧宝永远将用户的产品体验放在第一位,用户才会把品牌放在自己心中。牧宝19年,就是用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将“牧宝”两个字,深深的放入了消费者的心中,奠定了牧宝今天的品牌基石。


未来,牧宝根据消费者需求,逐渐整合车内装饰,结合车型定制,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安全健康的车内整体空间。市场不缺乏产品而缺乏有健康人性化的产品,牧宝始终的原则是用最优的材料、最精的工艺、最负责的员工制造出最安全的产品,满足车主对安全健康汽车生活的要求。正因牧宝一直奉行这样用高于行业标准的要求制定属于牧宝的企业标准,使得牧宝品牌成功入驻全国100多家商场,最终得到了更多终端消费者的认可!


本次十大风云人物奖项获得者马伟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今天的这些奖项都代表着牧宝过去19年的成就,未来,牧宝将会更加扎实坚定的走下去,和行业同仁共同把产品做得更好,更好地服务每位消费者。我们要有远见,行业的很多业主会把当前看的很重要。日本企业的精神就是将未来的产品在今年实现。将今天的产品做到极致,我们会用更高的智慧、更好的理念,做好我们的产品,服务好我们的行业。这是我们行业同仁共同的心愿!


(汽车财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