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3月18日上市 新世代天籁预约试驾招募中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2 21: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从东风日产中山经销商了解到,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于2月26日晚在广州全球首发,并宣布新天籁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东风日产中山各大经销商为迎接全新世代天籁即将上市,即日起接受预约登记试驾,提前预约客户才可获得试驾机会,试驾均赠送精美礼品,预约名额有限,想在现车到店的第一时间感受世代天籁的惊艳和体验全新一代天籁的优雅与动感,请尽快行动。


据了解,新世代天籁配备了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等多项最新科技配置。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与四轮精准循迹系统,将带来超稳定的高速过弯感受。而最为天籁引以为傲的静音技术,在新车上又有了40%的提升。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原先车型所搭载的2.5L V6发动机,在新车中将被直列四缸发动机所取代,搭配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不仅带来137千瓦的同级最强动力,更实现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3L的同级最低油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