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助推品牌时代 励展宏达为汽车后市场造星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2 21: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复合增长率达26.9%,市场总量近5000亿元,但企业各自为战、缺乏创新的局面亟待改善。励展宏达总经理周孝文表示,“与整车市场不同,如今后市场还需要更多的明星企业,我们希望以贯通全产业链的双核平台,让更多的企业脱颖而出,成为大众认可的品牌。”


在近日被誉为业界奥斯卡的“2012年度汽车用品十大评选颁奖盛典”上,励展宏达作为会展界代表一举斩获了“十大流通机构”的殊荣,旗下“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CIAAF)”和“上海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SIAAF)”组成的双核平台均获各界首肯。


自12年6月与励展博览集团达成合作后,励展宏达便全面实行国际化、一站式、多功能的“管家”服务,影响力也迅速从国内辐射至欧美、俄罗斯、韩国、东南亚等地区,使旗下展会成为中外企业占领后市场战略高地的绝佳平台,并推动行业步入品牌时代。


深耕品牌,开启汽车后市场新纪元


伴随此次获奖,拥有全新市场定位的“上海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SIAAF)”也宣布正式启动,10月10日,SIAAF将在长三角迎接全球各地的知名汽车用品及改装企业,引入大型汽车服务连锁机构。


有别于北京、广州和郑州,上海汽车用品展的重点是走品牌化、国际化和商务电子化,不仅面向全球买家,更利用网站、微博、视频、短信等新媒体开辟多种推广渠道,突破了物理展会的束缚,成为“让中国的企业走出去,让国外的企业走进来”的汽车后市场高端平台。


借励展集团国际化优势,上海汽车用品展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中国汽车用品及改装品牌大会、全球汽车后市场行业论坛、新品发布会等,全力提倡创新,最大限度地引导展商在展示产品、达成交易的、寻找代理和经销商同时也展示企业形象,迅速扩大自身的品牌效应。


本届上海汽车用品展还将引入“汽车文化营销”与“汽车生活与服务商业运营”等全新概念,率先运作“汽车用品网货及新运营模式”的展中展,将电子商务与传统渠道结合,为展商寻得转型与变革的新方向。


“贸易洽谈之外,我们提供的品牌建设、渠道开拓、产品创新、营销管理等增值服务,更为4S店、终端店、经销商、美容养护连锁店、维修厂、网购等市场主力所看重,这些新资源和新价值将为行业打造更多的明星品牌。”周孝文认为,在实现国际资本融合后,SIAAF将成为各界品牌掘金后市场的全新引擎。


贯通产业链,郑州上海双展齐辉


从大中原到长三角,随着励展宏达纵贯南北、疏通东西的大品牌战略布局正式实施,上海展将与郑州展优势资源整合发展,形成郑州、上海两大汽车用品展并进的局面,为业界贡献夏、秋两季交相辉映的汽车后市场视觉盛宴,以把握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巨大机遇。


据了解,将于6月26日先期上演的年度大戏——郑州汽车用品展,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凡提前在官网进行预登记的观众,不仅可免费入场赢取精美礼品,更可获悉展会进度规划行程,预计展会规模及观众数量将创历届新高。


(综合)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