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推出翼豹新款车型 面向日本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易车网   更新:2013-7-3 12:5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易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斯巴鲁公司将针对日本本土市场在翼豹STITS的基础上推出了翼豹STI TS TYPE RA版本车型,此款车型仅在日本本土发售并限量300台。


斯巴鲁推出翼豹新款车型 面向日本市场


在外观方面,翼豹STI TS TYPE RA较现款翼豹STI TS车型没有太大的改变,橘色车身搭配了黑色侧后视镜、前扰流唇和熏黑头灯。这些改变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具战斗性。与此同时,新版车型还有蓝、白两种颜色可以选择。


斯巴鲁推出翼豹新款车型 面向日本市场


翼豹STI TS TYPE RA的悬挂系统是一大亮点,斯巴鲁公司重新调校了其悬挂系统,使得翼豹STI TS TYPE RA的弯道能力更强。同时翼豹STI TS TYPE RA还升级了Brembo刹车盘、六活塞卡钳刹车系统、悬挂支柱、螺旋弹簧和阻尼器,并搭配了18寸轮圈和尺寸为245/40 R18的普利司通Potenza轮胎。斯巴鲁公司还为翼豹STI TS TYPE RA车型推出了一些选装套件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碳纤维尾翼、BBS锻造铝合金的18寸轮毂,还有Alcantara面料内衬的Recaro桶式座椅。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