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澳洲召回逾3万翼豹/森林人 高田气囊隐患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1 13:5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斯巴鲁澳洲召回逾3万翼豹/森林人 高田气囊隐患


据外媒11月30日报道,斯巴鲁近日宣布,将在澳洲召回搭载高田隐患气囊的翼豹与森林人,共计34,563辆。召回车辆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充气发生器存在爆炸隐患。



此次召回车辆包括2009年款森林人15944辆,以及2008年至2009年款翼豹18619辆,共计召回34563辆。


斯巴鲁今年7月因安全气囊事件召回2004年至2009年款Liberty、傲虎、驰鹏共计76000辆,去年召回2004年至2007年款翼豹33548辆。到目前为止,斯巴鲁因高田安全气囊问题在澳大利亚共计召回144000辆汽车。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备好零部件后会通过邮件通知客户。客户还可以通过斯巴鲁经销商免费换取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全球6000万辆汽车受高田安全气囊事件影响,受影响品牌范围广泛,包括本田、丰田、斯巴鲁、梅赛德斯-奔驰以及法拉利等。(实习编译:刘欢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