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2017新款斯巴鲁翼豹日本发布 细节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8-2 11:5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7新款斯巴鲁翼豹日本发布 细节曝光


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 7月27日报道,2017款斯巴鲁翼豹近日在日本发布,一些参数细节也逐渐浮出水面。


翼豹是斯巴鲁基于新型模块化平台打造的第一款车。新款翼豹Sport和G4轿车均标配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以减小耗油量,每秒6000转时可产生154的马力或113千瓦的功率。该车还具有无级变速、全时四驱等特点。




外形上,新款翼豹比旧款更宽,车顶要略低一点,轴距则加长到2670毫米。大尺寸使得这辆紧凑型轿车显示出一种动感。



新翼豹十分注重安全性,所有型号都配备有行人安全气囊和EysSight (ver.3)行车安全辅助系统。其他可选的安全配置还有后侧警告系统和远光灯辅助系统,一些车型还配有转向灯的转向联动。



(实习编译:陈东立 审稿:刘洋)


(责编:高华(实习生)、陈康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