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2 >> 正文

2012款马自达2日本上市 百公里油耗3.33升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1-6-13 10:0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2款马自达2日本上市 百公里油耗3.33升

2012改款马自达2在日本率先上市

近期,马自达汽车在日本本土推出了2012改款马自达2轿车。马自达2全新的SkyActiv-G发动机排量为1.3升,引入了燃油直喷技术,拥有高达14:1的压缩比,最大功率达到62千瓦(5400rpm时爆发),峰值扭矩112牛米(4000rpm时爆发);为了避免发动机因为超高压缩比而带来的高温、爆震现象,马自达通过设计特别的活塞腔孔来解决这一系列问题,即使使用低标号的燃油也可以正常工作。

2012款马自达2日本上市 百公里油耗3.33升

2012改款马自达2内饰

此外,SkyActiv-G发动机还首次引入了双顺序气门正时系统,气门正时完全由电子控制,响应更加迅速,在配合i-Stop发动机启/停和CVT变速箱之后,2012改款马自达2的百公里油耗低至3.33升。

2012款马自达2日本上市 百公里油耗3.33升

2012改款马自达2仪表盘

除了在动力以及变速箱方面的优化以外,2012款马自达2还特别加入了一个称之为i-DM的行车监控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检测车速、方向盘动作、油门踏板动作等,从而判别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是否节能环保(通过仪表盘的颜色以及得分来显示);并且其拥有3个驾驶级别,帮助用户逐步改变自己的驾驶习惯以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2012款马自达2日本上市 百公里油耗3.33升

2012改款马自达2的百公里油耗低至3.33升

而在动力以外的其他方面,2012改款马自达2的变化不大,只是在底盘方面设定更注重于舒适性,同时座椅也升级为支撑力更好的造型。在价格方面,改款马自达2的起价为114.9万日元,折合人民币9.267万人民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