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2 >> 正文

马自达2畅销日本 2012年销量近6万

作者:佚名  来源:bitauto.com   更新:2013-4-22 10:1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2012年的全年销量榜单上,丰田、日产、本田、马自达、斯巴鲁、铃木占据前五。车型方面:三厢车依旧沉沦,普瑞斯、飞度、Mazda2等小型车依旧大行其道。其中,在日本称Demio的Mazda2销售了近6万台,这在市场容量本身较小的日本汽车市场已经堪称销量大户!


在国内,长安马自达已于去年10月推出了新Mazda2,秉承了“动感优雅”的设计风格,新Mazda2的0.31车身空阻系数甚至低于宝马1系的0.33与奥迪A1的0.32;新的家族前脸用全新的“大嘴”式格栅取代之前的设计,并有7种马自达风格独具的车漆颜色,绚丽且极具质感的车漆颜色下,新Mazda2在动静之间从任何一个角度看都灵动有型,动感气息呼之欲出。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仙踪绿”车身颜色不仅风靡欧洲,还获得过日本流行色彩协会的“最佳流行色彩奖、最佳汽车外观色彩奖”。在动力技术上,新Mazda2搭载了同级技术中最先进的MZR发动机,配有先进的S-VT进气技术、全铝合金缸体、电子节气门和静音正时链条,同级车中鲜有此全面配置。此外,在欧洲E-NCAP碰撞测试中,Mazda2是为数不多获得5星评级的A0级车型,这样的荣誉为它在欧洲市场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在JD.POWER组织的一项德国车主调研中,Mazda2力压大众、丰田等强势品牌,赢得“德国用户最满意小型车”殊荣!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