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2 >> 正文

马自达宣称新款马自达2将成为全球最节油车型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0-11-17 16:1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款马自达2将成为全球最节油车型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马自达汽车表示,其新款马自达2/Demio紧凑车型每升耗油可行使30公里,将成为全球最节油的汽油车型。

马自达将于2011年上半年在日本推出新款Demio车型,它将成为首款采用马自达新一代发动机及变速箱SKYACTIV技术的车型。

马自达计划到2015年将其所有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在2008年的基础上提高30%,并在2016年左右将SKYACTIV技术运用到所车车型上。

马自达计划在现有技术上于2015年以后开发出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

此外,日本小型车制造商大发汽车最近也表示,它计划推出燃油经济性达到30公里/升的车型,相当于本田汽车新款轻度混合飞度紧凑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