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2 >> 正文

新马自达2 微型车的一组官图首次在网上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7-19 6:0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新马自达2官图曝光 起价约11.7万元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 Express7月16日报道,新马自达2 微型车的一组官图首次在网上曝光。马自达2日本名称Demio,造型酷似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的Hazumi概念车,预计将于2015年上市。其主要竞争车型为福特嘉年华和新沃克斯豪尔可赛。



新马自达2官图曝光 起价约11.7万元


外型上,在前辈马自达3设计上表现得淋漓尽致的“魂动”理念在新马自达2身上得到重新诠释。盾型格珊到犀利前车灯线条流畅,突起的车轮拱和横向车尾灯搭配完美。



新马自达2官图曝光 起价约11.7万元


内饰方面,新马自达2也有3的影子。仪表板简洁大方,顶部凸起处嵌着平板屏幕,另外就是三个造型简单的空调旋钮和一个宝马iDrive风格的旋转钮。




[NextPage]

原标题:新马自达2官图曝光 起价约11.7万元



新马自达2官图曝光 起价约11.7万元


动力方面,新马自达2并未公布细节。但是马自达将推出一款1.5升Skyactive柴油发动机,排量低于90g/km ,还将推出一款1.5升汽油发动机。



新马自达2官图曝光 起价约11.7万元


新车尺寸类似五车门版的福特嘉年华,但轴距更长,内部空间相应更大。


新马自达2预计将于明年在英国上市,起价约1.1万英镑(约合11.7万元人民币)。


(实习编译:陈馥丹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