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新丰田Auris售价发布 德国起价15990欧元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9-27 12:1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 丰田发布全新Auris,该车除了在车辆前后外观上进行了细微调整外,还在发动机和内饰上进行了一定的改进。德国市场售价15990欧元起。


在内饰上,该车使用了新型材料。全新的设计还包括仪表盘的设计、触摸感应控制、一个7英寸大小的触摸屏和一个新的4.2英寸TFT彩色显示屏。新Auris同样在底盘和转向上进行了改进,驾乘舒适性、操控和反应都有所优化。此外,该车还使用多种手段使车内的噪音大幅降低。



该车达到欧六尾气排放标准,并将在德国市场搭载全新的1.2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取代1.6升汽油发动机。它的动力将达到116ps,峰值扭矩为185Nm。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0.1秒,最高时速可达200km/h。标准油耗为百公里4.8升。新Auris将保留动力为99ps和128ps的1.33升汽油发动机,以及动力为136ps的1.8升混合动力版本。此外还可选择90ps和112ps的柴油发动机版本。


该车还配备了远光灯辅助系统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此外,Auris还推出了价值为550欧元的"Toyota Safety Sense"选装包,内容包括了预碰撞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装置。


动力为99ps的汽油发动机版本新Auris售价为15990欧元起,116ps汽油发动机版本的售价在20990欧元起。90ps的柴油发动机版本起价18490欧元,112ps的起价为23890欧元。混合动力版售价22990欧元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