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2017款日产聆风在美售价公布 起价提高1670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16 10:4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7款日产聆风在美售价公布 起价提高1670美元


据美国媒体11月11日消息称,日产公司日前公布2017新款聆风电动汽车在美售价。新车电池升级,且续航里程增长,入门级涨价1670美元(约合1.14万元人民币)。



升级的聆风 S起价为30680美元(约合20.9万元人民币),比2016款车型高出1670美元,其行驶里程从135公里上升到了172公里。聆风SV、SL的价格则分别为34200美元(约合23.3万元人民币)和36790美元(约合25.08万元人民币)。


虽然聆风S 搭载的电池容量为30千瓦时,但在大小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该款电池的一大亮点在于其可快速充电的特点。该电池可在30分钟内从低电量的状态迅速达到充电百分之80的状态。但是要想充满车载充电器6.6千瓦的电量,就需要6个小时。


聆风的标准配置包括后视镜显示器及车载蓝牙,购买聆风SV及SL的车主则可以选择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也可以配置带有7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除此之外,聆风SV及SL还搭载具有导航和声音识别功能的7英寸触摸屏,该触摸屏上还安装了日产Connect EV系统,用户可远程监控车辆的电池状态,也可以提前启动车辆的制冷或制热的功能。


2017款聆风可能是第一代车型的最后一款,日产早已开始研发全新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实习编译:陈燕华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