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庆祝日本市场10万销量 聆风将推敞篷版

作者:佚名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更新:2018-5-30 15:0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产正式发布了聆风敞篷版车型(LEAF Open Car)的官图,这款车型可谓是里程碑式的纪念品,是日产为庆祝聆风在日本市场销售10万辆而推出的车型,但并不会投入量产。



除了敞篷这一特点外,这款车与硬顶版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V-motion,V字形的黑色饰板将左右灯组连成一体,无疑使前脸造型更具辨识度和层次感。作为一款展示车型,这款车可能没有可收放的车顶,具体情况有待官方公布。



该车搭载提供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20N·m,配备40kWh的锂离子蓄电池。该车在日本标准JC08燃油模式测试下,续航里程达到400km,在欧洲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378km。



自聆风在2010年正式发布以来,它在全球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今年3月,该车型被在纽约国际汽车展(NYIAS)封为“年度环保车”。4月,聆风成为第一辆根据欧盟NCAP2018修订年协议评选的最高评级车型。随着聆风敞篷版车型的推出,将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雷克萨斯发布新车以纪念日本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