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全球最畅销纯电动汽车即将登陆国内 特斯拉的最大对手竟是这个日本品牌

作者:佚名  来源:电科技   更新:2017-11-1 14:1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纯电动汽车,很大人最先想到的就是特斯拉,但特斯拉是最成功的电动汽车品牌吗?想起其旗下车型不算亲民的售价,这个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相比之下,日系品牌则有望在电动汽车时代继续高举高性价比大旗,以2017款日产聆风为例,它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仅为30680美元,约合20.4万元人民币,大大拉低了电动汽车的准入消费门槛。


s_2e713b500d06402799f2aa19493b27e6.jpg


而近日据日产官方透露,全新一代聆风也将于今年11月在国内上市,参数上,国内车型将搭载容量为4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在标准JC08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超过400km。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的驱动下,新一代日产聆风同时配备了e-Pedal电子踏板系统,可让驾驶者踩下、抬起、完全松开油门踏板的三个动作,转化为汽车加速、减速和刹停的操作指令。


有数据显示,从2010年底到2017年7月,日产聆风车型的全球销量已累计超过28万台,是名副其实的全球最畅销的“电动车之王”。


伴随日产决定将聆风车型带进国内,特斯拉以及众多产品实力不足的国产电动汽车品牌必然会在市场上遭遇到不小的阻力。


不过问题的关键还是在于,国内上市的日产聆风,在售价上会和国外一样亲民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