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2016洛杉矶车展:日产推奇骏星战特别版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17 15:1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星战8)将于今年圣诞节首映,而日产则与卢卡斯影业合作,推出了一款奇骏星球大战特别版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日产奇骏星球大战特别版正式亮相洛杉矶车展,并且全球限量5,400台。




日产奇骏海外版车型叫“Rogue”,而星战8的英文名则是《RogueOne: A Star Wars Story》, “Rogue”在电影中指的是《星球大战》中所有义军飞行员。同时该电影也是星球大战系列首部独立的外传性质电影。



新车基于海外版改款奇骏SV打造,采用黑色涂装,喷涂有各种电影相关的logo,包括D柱和杯架处的“Rebel Alliance”(反抗军同盟) 和 "Galactic Empire”(银河帝国)。后保险杠处标有“Star Wars”(星球大战),同时前车门处也标有“Rogue One”字样。



日产表示,新车将在美国限量发售5,000台,另外在加拿大限量400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升发动机,产生的最大功率为126千瓦,传动系统中将匹配Xtronic无级自动变速箱。售价方面,新车比现款奇骏SV的售价高1,990美元,搭载四驱系统版本的售价为30,300美元。(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文章标签:洛杉矶奇骏日产车展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