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车日本上市 起价合43万

作者:张瑞丽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3-14 8:4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3月10日消息,本田全新燃料电池汽车Clarity近日在日本上市,其价格为6.7万美元(约43.66万元)。


本田公司10日称,第一年该车在日本的销售目标为200辆,这些车将通过租赁给政府机构的方式销售。在日本,该车月租金随合同而改变,但可能在880美元(约5434.76元)左右,政府环保补贴可能会减少部分租金。



公司称Clarity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加州上市,价格为6万美元(约39.10万元),租金为每月低于500美元(约3258.54元)。


燃料电池汽车是超环保汽车,其排放物仅有水。本田的燃料电池在2002年首次获第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和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的认可。据本田称,新车续航里程达750千米,行程在同类轿车中最长。


(实习编译:李煜敏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