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上市燃料电池车CLARITY FUEL CELL 动力单元小车内空间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3-15 15:4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3月10日,本田公司在日本本土上市燃料电池车(FCV)“CLARITY FUEL CELL”。该车型属于5人乘坐的轿车车型,3分钟就可以充满氢气,续航距离(JC08模式下,本田自测)可到750km左右。


FCV的正式上市,是继丰田2014年末上市的MIRAI燃料电池车之后的第二款日系FCV车型。日本本土价格为含税766万日元,加上日本对环保车型的补贴,购车成本大约在560万日元左右。上市初期,本田目标客户锁定在自治团体、公司法人,第一个年度销售目标定为200辆。


年内,本田还将在北美市场铺开销售,在日本本土市场将从2017年秋天开始向私家车主发售。


在记者见面会上,本田社长八乡隆弘表示,这款车型实现了燃料电池池等动力单元的小型化,保证了可乘坐5人的宽松车内空间。(刘戈)(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编读互动平台:日系车迷俱乐部QQ群278586401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