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国产车中首次新普拉多安了车前摄像头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9-19 16:2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不久前结束的2010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国产新普拉多越野车引起各方关注——而昨天,国产普拉多自动豪华版4.0L越野车在成都正式下线。预计今年7月份,用户就可以在遍布全国的丰田4S店里买到这款新车,售价52万元起。和进口的普拉多相比,成都版除了在外形上经过全新设计,更是“长高了35毫米”。

  “这个产品跟旧型相比,整体来看无论是它的安全性还有乘坐的舒适性都有很大的提升,更环保了。”在宽敞明亮的新厂房里,记者看到了正在生产线上组装的新普拉多。工作人员介绍说,国产新普拉多在动力方面延续了原来4.0升排量的发动机,备胎从车尾被转移到了车身下部,尾厢门的玻璃窗可以单独开启,增强了实用性和便利性。

  记者注意到,全新一代普拉多在外形上比上一代车型有了显著变化,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大气时尚,也更加硬朗。车身长4.82米,宽1.88米,基本维持了进口版的原貌,只是在高度上增加了35毫米。

  值得一提的是,新普拉多配置了车前部摄像头,这在国产车型中尚属首次,不仅仅可以在停车时用于观察车前状况,更重要的是在纯越野情况下,即便翻过陡坡就是悬崖也不必担心,车前的“眼睛”会第一时间将路况呈现在中控台液晶屏上面,同时新普拉多配备的“极低速走行模式”,可以让车子轻松从泥淖中脱困,充分展现其越野性能强悍的一面。

  本报记者 钟文 摄影 张全能 于谭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