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将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宁波网   更新:2010-9-19 16:2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有消息称,一汽丰田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2010年5月19日正式下线,按照这个时间段推测,国产新普拉多将于6月份上市。新车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公布,看来只能等到上市才能见分晓,但能看出这次新普拉多只是一次小改款,预计价格上将不会有太大波动。

19日正式下线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将上市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

19日正式下线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将上市

现款一汽丰田普拉多

在外观方面,整车线条上新一代普拉多与目前在售国产普拉多4.0L没有改变,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升级和改动,菱形前大灯取代了老款的三角形设计,全新的保险杠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凶狠霸气,雾灯也从原先的方形设计变为圆形。而整车的尺寸与现款国产普拉多4.0L车长缩短了150mm、宽度增加10mm、车身高度降低60mm。全车尺寸为4820/1885/1845mm,轴距2790mm。

19日正式下线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将上市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

19日正式下线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将上市

现款一汽丰田普拉多

尾部部分,增加了后窗上方的小尾翼设计,尾灯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反光板向下进行了位置调整,增加了牌照上方的金属材质亮片装饰,取消了后备箱把手设计,将采用了电动模式开启,外挂式备胎设计相继取消。

进口丰田新普拉多

19日正式下线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将上市

现款一汽丰田普拉多

内饰方面,国产新普拉多与其进口车型大体相同。全新设计的中控面板和美观大方的按钮设计巧妙结合,整体看来更加高档。方向盘增加了功能按钮,搭配纯黑内饰、炮筒式仪表盘,运动风格明显。此外,新车还将会增加一些安全和舒适性配置,具体改变目前无从得知。

动力方面,国产新普拉多与现款车型相同,依然为1GR型4.0L发动机,最大功率243马力(179千瓦),峰值扭矩376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仍然为现款的5速自动变速箱。笔者预计价格将会与在售国产普拉多4.0L保持一致。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