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2010款雷克萨斯GX460

作者:未知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09-12-23 9:0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旦速度上来,GX会即刻成为一艘你所期待的巡洋舰。雷克萨斯从前款车型上引入了很多的悬挂系统,所以这辆车上自然有前部双叉臂和后部多链杆设置的悬挂设计。
    KDSS系统现在是标配,由大型前、后防倾杆及浮动通道所组成。在街区行驶时,通道可以持续补偿以使防倾杆始终保持固定位置以防止车身侧倾。在越野驾驶下,通道可以允许前、后防倾杆互相起效以保持与路面的可靠联系。

    听起来的确够复杂的,但GX的城市及越野驾驶品质都是绝佳的。如果有人说非承载型结构不足以收放自如,那么它肯定还没驾驶过GX。转动的活动后轴在方向盘后面看可能不太明显,所以选装的可变减震系统是完全不必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