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2010款雷克萨斯GX460

作者:未知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09-12-23 9:0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2010款雷克萨斯460配备所有的选装件时,也就意味着有不少于5台摄像机正在时刻关注着车况。

    一台向前盯着车道,一台向后盯住泊车杆,剩下的则盯住两侧的道路。更有甚者,转向柱上还安装了一台以随时提防你是否打磕睡。
    一切的一切都是以安全为名义,所以仅有5,305磅重的各种材质、塑胶及橡胶当然是远远不够的。虽然新款GX460貌似典型具有过度杀伤力的豪华汽车,但在一切表象之下,却隐含着极具传统性的内核。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