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2010款雷克萨斯GX460

作者:未知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09-12-23 9:0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没有什么不对的

  从字面上看,2010款GX额外增加的500磅重量已经抵偿了其在马力及扭矩方面取得的进步。但它在路上的表现格外显著。
    与动作迟钝的路虎LR3不同,GX很好地承载了重量。在城市里驾驶只需要很轻的转向就会有快速的节流反应,这一点使GX感觉很小也很易于驾驶,绝对适应它所赖以为生的乡村环境。

    同时,它也不会像路虎那么难于被大众所接受,显示出军用车的特点。即使在泥泞路面也给人轻型车的感觉,并且拥有精巧的转向输入和反应。连刹车也只是轻触就可达到,感觉不像是GX5,300磅的重量所能做出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