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马自达睿翼与别克新君威对决

作者:未知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更新:2009-12-23 9:0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睿翼为上一代马自达6的替代者,在之前的诸多测试中,睿翼的性能表现尤为突出,并冠以日系宝马的称号。在今年别克君威也迎来了全新车型,同样以运动商务作为主打,而黄金排量的中级车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对象,今天我们就带来了同为2.0排量的睿翼与新君威车型,到底哪款车更出色,在下面的文章中我们会一一解析。

  一汽马自达 睿翼

这款马自达睿翼搭载了2.0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08Kw/6500rpm和184Nm/4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自动模式下正常驾驶,变速器换挡平顺,没有明显的换挡时的顿挫感。而切换至手动模式时,油门可以更快的响应,可以说在市区中驾驶足够日常使用。

 

新君威同样搭载的是2.0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为108Kw/6200rpm和190Nm/4600rpm,在数据上与睿翼基本一致,良好的功率与扭矩使辆车最高车速都达到了200KM。新君威的变速箱为6档手自一体,在换档时顿挫感上更优于睿翼,如果不从转速表上来看,几乎丝毫察觉不到变速箱的自动换档,为整车舒适性及油耗控制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加速测试中,因其车重等原因,新君威要略慢与睿翼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