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年度改款堪比换代 试驾新款捷途X90 1.6T版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25 7:2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捷途汽车作为奇瑞集团旗下的子品牌之一,它没有悠久的品牌文化,也没有强大的营销网络,但这并不能成为它迈向成功的阻力。据公开数据显示,今年9月捷途X90单车销量高达8130辆。在前有口碑出众的瑞虎8,后有虎视眈眈的豪越面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值得骄傲。



而它能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靠的不是运气,也绝非偶然现象,如果仔细观察捷途X90的定价和新款车型的变化后就能发现有意思的事情。新车定位中型SUV,官方指导价为8.99万元-13.79万元,并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可选。实在的空间,实惠的价格是捷途X90竞争力的资本。今天网通社有幸参加新款捷途X90的试驾活动,看看怎样的蜕变让它从新人变为消费者热捧的车型。


紧随时代变化的外观与内饰















小结: 新款捷途X90通过网状格栅代替原有的中网,虽然造型变化不大,但体现出更鲜明的气质。内饰与外观不同,它通过全新的设计风格获得了豪华感更强的内饰,也营造出同级车型少有的科技氛围。综合来讲,更运动的外观和更豪华的内饰是它提升产品竞争力最好的证明,也是面对残酷市场最好的答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