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将运动化贯彻到底 场地试驾全新MG5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24 6:5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台潮跑,拿下青春。”这是全新MG5的slogan,听上去有些令人心潮澎湃,再看着锦鲤杨超越代言的广告,甚至有了爷青回的错觉。确实,MG5真的令消费者等了太久的时间,距离上一次换代已经过了8年,8年的时间足以令汽车市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迎合市场,全新MG进行了彻底的改头换面,那么,它到底是怎样的一款车呢?


恶劣环境下车辆可控性依然出彩


本次场地试驾包括零百加速制动和金卡纳挑战两个环节,但由于天公不作美,当天早上小雨突袭导致场地湿滑,因此无法测试出这款车的极限数据,我们只能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量力而行。





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全新MG5 0-100km/h加速时间为8s,100-0km/h的制动距离是38m,结合这辆车的硬件水准,这样的表现在同级中算是出类拔萃的。


接下来的金卡纳挑战包括绕桩、定圆测试和连续弯道三个环节,除了可以测试出车辆的极限,对驾驶者的技术也是一种考验,想要获得出色的成绩,需要对油门和转向的控制足够精准,当然时机也是非常重要的。





这个项目主要是检测车辆车身稳定系统的工作状况,其实只要出弯时速度把控合适,进入测试场后把方向盘打死然后地板油就可以了。相对而言,接下来的连续弯道对这款车丝毫没有什么挑战性。


另外有关底盘部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是这个级别中比较常见的悬挂结构,软硬调校比较适中,由于扭力梁天生自带抗侧倾属性,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在高速过弯或急打方向时车辆的姿态不是特别夸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