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计划纽约车展亮相新英菲尼迪G37跑车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4 17:4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菲尼迪G37

英菲尼迪G37

  目前的英菲尼迪G35系列主要有轿车版和跑车版, 车迷经常拿它与BMW 3系车型相比。不过,G35的3.5升V6发动机只有275hp的最大功率,在各个方面都比BMW 3系列车型略逊一筹。但是,日产计划在下个月的纽约车展上展出崭新的英菲尼迪G37跑车,准备用它来正面对抗BMW 3系。

  从目前的资料来看,G37的前脸看上去更加柔和,有点雷克萨斯的风格,跑车化的大型前进气口和速度感很强的侧身与G35非常相似,但延伸到前保险杠内的独特头灯则比G35更加引人注目。侧身的肌肉感更加突出,而充满个性的车尾则基本沿袭了G35的风格。

  G37拥有更宽的轮距和更低的重心。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183.1英寸/71.7英寸/54.7英寸。与G35相比,其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0.9英寸和0.2英寸,高度则降低了0.1英寸。轴距保持不变,仍为112.2 英寸。内饰方面,无论是内饰风格、用料质量,还是做工和打磨,G37都有了显著提高。

  G37最大的革新是发动机。在此之前,众多用户要求增加G35的排量和动力输出。应这一要求,工程师将G35身上的VQ35 3.5升发动机作了改进,将它的排量增加到 3.7 升。这款新发动机被命名为VQ37VHR,它拥有 86mm 的缸径,压缩比为11.0:1。

  这款发动机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它在世界上首次采用了日产公司的VVEL技术 (Variable Valve Event and Lift) 。如同BMW的Valvetronic技术一样,此技术可以通过持续不间断地改变气门的升程和正时来控制发动机的动力输出。

  据日产公司称,与BMW的 Valvetronic技术相比,VVEL技术让发动机的反应速度提高了32%,并带来了更高的发动机转速,例如这款3.7升发动机的红线转速为7500rpm。

  通过完全控制气门的升程和正时,这款新VQ3.7升发动机的扭矩输出曲线在高转速和低转速时都变得更加平缓,从而增大了扭力输出和功率输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为330 hp和270 lb-ft 来,用它来驱动重量为3682 lb的车身绰绰有余。变速箱方面, G37将配备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自动变速箱来适应动力更强的发动机。

  新车标准配置了18英寸的轮彀,用户还可选装19英寸版轮彀。其刹车性能也有所提高,前轮配备了14英寸的刹车盘(配铝质4刹车卡钳),后轮配备了13.8的英寸刹车盘(配双刹车卡钳)。

  悬挂方面,新车的悬挂系统装备了弹性系数更高的弹簧、更结实的稳定梁以及更坚硬的阻尼,而车身抗扭强度也比G35增加36%。

  新车会在今年夏天量产。上市后,其竞争对手将是BMW 335i跑车。后者采用了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和扭矩输出都非常出色。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