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汽车在日销售不振 欲消减汽车产量20%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9-24 17:4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3月16日专电 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公司16日宣布,由于日本国内销售不振,公司将减少神奈川和栃木两地工厂的汽车产量。

  日产公司称,今年4至6月间,它将把神奈川和栃木工厂内的两条生产线由两个班次减至一个班次。据悉,位于神奈川的工厂年产汽车能力约为33.4万辆,而栃木工厂年生产能力为19.2万辆。

  《日本经济新闻》此前报道说,日产公司计划将上述两家工厂的汽车产量削减20%。

  由于近年消费者更钟情于小排量车型,到今年2月份日产公司在日本国内的汽车销量已连续第17个月下滑。与在北美市场占据更大份额的丰田和本田汽车公司相比,日本国内市场对日产更为重要。

  去年第四季度,日产公司收益下滑22%,公司被迫调低对本财年(截止到今年3月底)的利润预期。雷诺-日产总裁卡洛斯·戈恩认为日产已陷入“经营危机”。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