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东风日产新天籁南京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现代快报   更新:2008-8-15 10:4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2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南京举行新一代天籁上市仪式。该公司市场部副部长曾维坚宣布,新一代天籁轿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分为“天籁(TEANA)”和“天籁·公爵(TEANA XV)”两大系列,首批上市的有2.0L、2.5L、3.5L三种排量八款车型,厂家指导价自19.08万元至33.28万元,并宣布新一代天籁试乘试驾活动正式启动。

  曾维坚介绍说,新天籁是日产的全球旗舰车型,也是东风日产未来5年新格局的开篇之作。东风日产的目标是把新天籁打造成年销量超过10万辆的明星车型。他说,“悦己悦人”是新天籁的主要精神,“悦己”就是强调其舒适性,新天籁针对中国的道路情况多次实验后推出了新的悬架系统,新天籁还非常安静,全景天窗、BOSE音响等装备也会让人得到全新享受;“悦人”则是强调豪华性,外观设计优秀,回头率会非常高;超高强度钢材的使用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我们预计,新天籁将引发消费者的购买热潮,我们也在产能方面做了充足准备。同时,各专营店将严格按照‘先到先得’原则,优先满足先下订单的客户。”

  新天籁的高性价比也的确引发了订购热。据了解,自6月16日全国上市会以来,仅南京3家东风日产专营店的新天籁订单就已近百。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