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日产天籁公爵全系8款车型如何取舍?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探索   更新:2008-8-15 9:4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球同步的日产新天籁已经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天籁不仅提供2.0L、2.5L和3.5L三种排量的车型,并且同时提供了普通版和天籁公爵两种不同风格的车型以供选择。多样的款式可以让消费者有更加丰富的选择,但是面对多达8款的新天籁,您是否有些眼花缭乱了呢?汽车探索就为大家带来新天籁全系的导购分析,看看到底哪一款更适合您。



 


  天籁和公爵变化不大定位不同

  首先来看一看,普通版的天籁(以下简称天籁)和天籁公爵(以下简称公爵)有什么样的区别。从外观上看,最大的差别就是在整车的长度上,虽然轴距同为2775mm,但是公爵的长度要比天籁长了80mm,差距非常明显,这种长度的差别主要来自后悬,对于内部空间来说没有什么明显的提升,不过无论如何,公爵看起来都要更加大器一些。

 
天籁和公爵长度有所差距


  除了长度的变化以外,公爵还配有豪华感十足的全景玻璃天窗,整个的玻璃车顶可以让乘客在旅途中,更好的享受到户外的气息,另外也能够大幅的提升公爵的华贵气质。除此之外,两款车在外观上也有着些许不同,例如公爵拥有更加漂亮的镀铬进气格栅,而前保险杆以及进气口的设计也有一些不同,但是差异化并不明显。

 


  而在配置方面,高配版本的天籁和公爵差距并不大(除了顶配的VIP版),也就是说,购买高配的天籁也能够享受到公爵相同的舒适程度。总体来说,天籁和公爵在风格上有很大区别,天籁更加注重实用性,而公爵则具备了更加豪华的商务气质。

 
全景天窗是公爵的特色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