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戈蓝 >> 正文

试驾三菱戈蓝2.4奥运版

作者:佚名  来源:新快报   更新:2008-8-6 13:5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油门加速时发动机响应很快

  启动后开到40公里左右时全油门加速,此时发动机响应很快,强烈的轰鸣声立刻响起来,但突然的加速动作并没有带来一时的推背感,此时变速箱立即降挡,换挡的顿挫感也比较明显,这是因为4速变速箱的齿比相对大一些,换挡的顿挫感也相对会更大。降挡之后动力响应才开始表现,不过出于舒适性和产品定位的考虑,这台2.4L三菱4G69的发动机带来的不是强有力的加速感,而是一种柔和感。

  手动模式启动后乐趣立刻出来

  换到手动模式再试试,只需将变速器在D挡位置向右推一下,手动模式开始启动,驾驶乐趣立刻展现出来,不过在这段直道上,仅用2挡就足以,保持转速在5000左右时,此时动力的输出才比较明显,油门的响应也直接多了,连发动机的声音也变得顺了。

  底盘的扎实程度却远远超过我们所想,这部车拥有同级车中相对较短的轴距,因此,在某些程度上,却保有适度的灵活性,刻意以高速切换车道,车体晃动程度极微,后轮便随之跟上,毫无迟滞;戈蓝底盘及悬挂设定相当欧化,虽然弯中侧倾难以避免,但循迹性却异常良好,转向不足没有明显发生,方向盘路感也算清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