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戈蓝 >> 正文

试驾三菱戈蓝2.4奥运版

作者:佚名  来源:新快报   更新:2008-8-6 13:5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运即将到来,一些车主可能会在驾驶途中,休息一下看看正在进行的体育节目,而这款配置有移动电视接收的奥运版戈蓝,不但前排能看电视,后排的独立LCD还可做另外的使用,如打打游戏机等,非常方便。

  配置:配备如今流行的GPS系统奥运版的中控台由上到下分别是多功能的显示屏、空调控制区和音响系统控制区。进入该车时,这块7英寸的LCD显示屏正在播放着影片,在戈蓝旗舰版上配备了松下的DVD音响系统,搭配5.1声道8个扬声器,环绕效果和音质都不错,另外,还配有遥控器可进行后排直接控制。自动空调、防夹式电动天窗、前后雷达、空气净化系统、自动感应雨刷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戈蓝还配备如今流行的GPS系统。

  以“家具”的概念给戈蓝新的乘坐感受

  内装设计师GerhardSteinle,曾经是奔驰S-Class及E-Class的车舱规划主导者,摆脱老成的设计手法:明亮度在戈蓝车舱中是个重要元素,乘坐舒适性毋庸置疑,材质种类尽管复杂,但呈现出的整体氛围却相当简洁、利落。

  驾驶座椅可8项调节并有腰部支撑调节

  戈蓝的前排驾驶座椅可8项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调节,座椅的舒适度还不错,通过座椅和方向盘的调节,可以找到合适的驾驶坐姿,不过副驾驶座椅就没那么“幸运”了,它只提供了手动调节,而且没有提供腰部支撑的功能,戈蓝的坐垫进深和宽度都比较适中,坐上去不会感觉过平或“空荡”。而高度上,该车前排大概有一拳左右的空量,身高1.8米的人坐上去感觉比较合适。变速箱适时换挡,可以达到省油的效果

  三菱戈蓝采用了SPORTSMOOD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有INVECS-II 智能记忆系统,这款变速器的特点是会将你行车的规律进行记录,也就是说在全力加速时,换挡时间会延时,使你在高转速低挡位的情况下得到更大动力效果;但在城市间行驶时,正常起步和加速的情况下,变速箱会在转速合适时给予及时换挡,同时可以达到省油的效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