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戈蓝 >> 正文

新三菱戈蓝图片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更新:2008-8-6 15:0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戈蓝(图)


    据悉,三菱公布了其升级改进的2009款戈蓝图片,该车将在下周举行的芝加哥车展上作官方发布。虽然戈蓝的新设计算不上革命性的创新,但该车确实拥有了一个新鲜的车型外观。

三菱戈蓝(图)


    最为显著的一个地方为2009款戈蓝车型去除了老款车型的分裂状的前散热格栅造型。新的较低的空气进气口与完整的雾灯结合在一起,其引擎罩也呈现出新的外观,拥有更凌厉鲜明的边缘设计。车身尾部,新戈蓝采用了新的尾灯设计以及新造型的后防护板。三菱表示戈蓝的内部装饰也经过了升级改进,但真正最为显著的改变就是其新的移位门。

三菱戈蓝(图)


    2009三菱戈蓝共推出四款不同的车型,分别为四缸ES、四缸Sport、V6 Sport及顶级系列车型Ralliart车型。其中搭载四缸发动机的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为输出功率160-HP(约合119千瓦)2.4L MIVEC四缸发动机,并配置4速自动变速箱;V6 Sport车型搭载的尾输出功率为230hp(约合172千瓦)的3.8L V6发动机; Ralliart车型搭载的则为258hp(约合192千瓦)3.8L V6发动机,与V6 Sport车型一样,该车将配置5速Sportronic自动变速箱。此外,两款Sport版本车型都将配置标准的电动天窗和可加热前座椅。

三菱戈蓝(图)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