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戈蓝 >> 正文

三菱东京车展推下一代戈蓝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8-6 16:0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在即将开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自己的Concept cX车型后,三菱也将要在今年十月举行的东京车展上推出i MIEV Sport概念车和Concept-ZT两款新车型。i MIEV Sport是以三菱的i MIEV为基础,该车是一款全电动车型。与i MIEV一样,i MIEV Sport概念车采用的是后中置布局设置发动机模式,而其锂离子电池将放在乘客席地板的下面。其动力系统由两个电动马达和一个发动机组成,其中位于前面的两个电动马达分别用于驱动前面的两个车轮,而发动机则为后面的两个车轮提供动力。i MIEV Sport的内部装饰采用了三菱的绿色塑料(Green Plastic),这一配置也同样被Concept cX车型所采用。

下一代戈蓝原型车 三菱东京车展推新车 汽车之家

『i MIEV Sport』

    Concept-ZT是一款较大的轿车车型,它将向我们展示下一代三菱Galant的设计式样。该概念车将搭载一款2.2L的清洁柴油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187马力,扭矩为400N·m。其动力通过三菱的新的双离合器SST变速箱传送给每个车轮,同样这一变速箱也被Concept cX车型所采用。由于采用了全铝质空间结构,因此Concept-ZT的车身重量相应会减轻。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