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戈蓝 >> 正文

三菱戈蓝Fortis(Lancer)北海道首试

作者:佚名  来源:pcauto   更新:2008-8-6 16: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此次三菱北海道试车之行的重点是即将在年底投放中国市场的第四代帕杰罗,但当在场所有记者在三菱十胜研究所亲眼见到这部日本国内刚刚上市的三菱Galant Fortis时,无不为之外观所倾倒,甚至将一旁的帕杰罗都已忘记了大半。在这群人看来,Galant Fortis明显更具吸引力,然而这部车要到明年才会着手引进,我们却已经有些觉得迫不及待了!

  三菱Galant Fortis,这并不是什么神秘的车型,在海外包括中国市场在内,它就是大名鼎鼎的三菱蓝瑟Lancer,国产的东南蓝瑟,同样是该车系老款的一个改款分支。在刚刚过去的8月23日,三菱Galant Fortis在日本率先上市,车系分为Ex-ceed、SuperExceed与Sport三种车型,分别定位在入门、高端与运动,价格在178.5万至243.6万日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1.67万到15.85万元)。 并且,这还并不仅仅是价格便宜,至于Galant Fortis的配置和新特性,更是让人严重期待,包括4WD、CVT、GPS、拨片换档等高新装备五一例外的出现在了它身上,这让我们不仅感慨日本人民真是幸福!好了,三菱给我们的试车和摄影时间很有限,我们就暂时先粗略的来尝一下Galant Fortis的鲜,以解众人之渴吧!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