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戈蓝 >> 正文

三菱戈蓝最高优惠2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8-6 13:5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周,三菱戈蓝(专题 参数 实拍 资料图)在北京地区部分4S店处优惠幅度有所回调,最高优惠2万元,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戈蓝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戈蓝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2.4 尊贵型 19.98 17.98 ↘2.00
2.4 旗舰型 21.98 19.98 ↘2.00
2008年07月11日价格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点击价格查询)

    经销商表示,目前戈蓝优惠幅度有所回调,现最高只能优惠2万元,2.4尊贵型的价格为17.98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优惠稍有回调 三菱戈蓝最高优惠2万元 汽车之家

    定位商务加运动的三菱戈蓝,一改上一代戈蓝凶狠造型,外观方面做出了较大改变。在不失运动的同时增添了几分柔美,前脸大气不失商务,高起的尾部及车身的俯冲感体现了它运动特征。戈蓝的内饰比较成功,风格清新淡雅。人性化装备比较充足,强大的多媒体系统在行车过程中增添了不少乐趣。车内空间比较宽裕,只是头部空间稍显不足。动力性操纵性和舒适性方面,戈蓝的表现也比较另人满意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