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凯美瑞普锐斯谁能致胜中国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汽车网   更新:2008-7-31 13:1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月春风似剪刀。南混凯美瑞,北混丰田普锐斯终于推出了各自的混合动力牌。去年丰田混合动力,在全球已超过100万辆。这是丰田30年来提早应对能源危机的结果。

尽管,在中国市场只开花不结果,但丰田却用混合动力技术死死地控制住一汽集团。这不能不说丰田用新技术布控南北市场!如果合作的是上汽和广汽,市场结果将如何?!

东北老工业基地在转换新技术成本上,代价要大于其它区域市场?或许,是市场细分不够?政策推进力度不够?当今重推混合动力是丰田中国一张有力的能源牌。

大众和通用与本田尽管有产品,但都没在中国市场实现量产。当然它是借助了一汽集团国家产业孵化器的引领作用,引领的概念就是小规模量产,力争国家能源政策的支持——反正在欧美市场就是这么做的。中国也应这么做?

南混凯美瑞,北混丰田普锐斯是用新技术来调控中国市场的轿车成本下降,当然骨子里头还是要在中国这个新兴产业市场与欧美汽车产业巨头一争高下?!

尽管丰田一贯格调很低,但今年的头把交椅是铁定无疑了!

目前,普锐斯已在4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在已销售的100万辆普锐斯中,59.2万辆是在北美市场上售出,31.5万辆在日本售出。

丰田介绍说,混合动力发动机是一种更清洁、效率更高的新型环保产品。普锐斯的推出以及其旺销,使得全球温室气体排放相对减少了450万吨。

丰田虽然还推出了其他品牌的混合动力车,但普锐斯始终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丰田计划在2010年之后的几年内使普锐斯的全球年销量达到100万辆。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