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普锐斯全面降价,最高优惠2..5W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汽车网   更新:2008-7-31 13:1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0日中国地区进行了油价上调,93号汽油涨至6.2元,97号汽油涨至6.6元。油价的上涨将大大增加车主花销,经济省油的车型再次成为了购车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市场上除了小排量车型比较经济省油外还有一类车型更加经济省油―混合动力车型。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检测显示:一汽丰田普锐斯和东风本田混合动力版思域均出现了价格松动。目前购买混合动力版思域可以得到2.5万元的现金优惠、丰田普锐斯则可以得到1.5万元的优惠。具体车型见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表示,由于本田混合动力车型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目前北京地区各个4S店的现车并不多,所以各店所采取的销售政策也不相同。部分4S店在优惠2.5万元的基础上还赠送简单的车内装饰,如脚垫、椅套等等。

  丰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丰田普锐斯车型全系在现金优惠1.5万元的基础上还可以获得价值2000元的原厂汽车装饰。但是普锐斯1.5标准型车型由于排产量非常小,需要提前预订。北京地区由于奥运会期间运输不方便,所以北京客户订货周期将达至1个月左右。

  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型采用1.3L“3级i-VTEC”发动机和电动机辅助系统、电动机、镍氢电池及动力控制单元等组成的本田第二代混合动力系统。“3级气缸休止系统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情况,分低转速、高转速和气缸停止三个阶段控制气门,汽车在低速定速行驶时,所有汽缸停止工作,仅靠电机提供动力;在急加速时,高速凸轮可以实现高功率输出,而减速时所有气缸停止。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71.5kW,最大输出扭矩170 nm,升功率为55 kW,加上电动机的15 kW功率,整套动力系统可达到1.8L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扭矩输出。

  普锐斯是世界首款批量生产的、也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混合动力轿车。普锐斯的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是世界先端技术,创造了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最佳组合,令汽车的性能有了划时代的改变,不但达到了远远低于传统汽车的油耗水平,而且实现了世界高水平的低尾气排放。 作为中国市场上的首款混合动力轿车,普锐斯在科技、环保、等方面的表现已经得到了部分消费者的认可。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