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第二代马自达6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   更新:2008-7-29 6:3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月亮相及五月初刚刚发布的美版第二代马自达6在最快的时间来到了我们的面前。“一如CX-7和CX-9两款车型,美版马自达6是第三款专为北美市场所设计的专属车型。”北美马自达资深营销主管Daniel T. Morris表示,“中型车的竞争相当激烈,而我们相信马自达6将可与现行市场的最佳车型一较高下。”


  从前脸来看,美规版马6与欧日版的区别在于,漆黑式的蜂窝状格栅加上一个隔断式横条,类似于国内现款较跑版马6的中网,两个前雾灯的位置更靠边而且更低并加以修饰,整体感觉干净简单。

『图为美版第二代马自达6的外观』
  美版马自达6将提供两款汽油动力:入门版车型将采用2.5升直四发动机,此与日版、欧版的2.5升车型相同,带来170最大马力和225牛米最高扭矩,变速箱方面则具备六速手动,或是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旗舰车型方面,则将移植CX-9所采用的3.7升V6发动机,并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

『美版第二代马自达6的车尾』
  相比前方美版的马6尾部变化更大,相比欧日版灯组内格的柳叶状设计,美版马6无论在前灯组还是后灯组都看不到,但是细细观察我们会发现,美版马六将灯组的整体做成柳叶状看起来更加粗犷,而下方排气孔看起来更有雷克萨斯的味道。

『美版第二代马自达6的内饰』
  相比欧日版美版的中控部分的变化不大,加入了后排安全带警示系统,后排若没有人系安全带则会显示红灯,在材质的选择和设计上体现出了马自达设计师的前瞻性。


『美版第二代马自达6的内饰细节』

  中控台上的行车电脑依旧是那块橙色的液晶条,看起来很有点让人失望,另外在液晶顶部的储物空间被取消了。下方的出风口没有依旧使用圆形设计应该是考虑到了中控台空间的节约,但这样损失了一些运动元素,好在两侧的出风口依旧是圆形。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