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三菱Lancer2.0iO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7-29 6:3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9月15日,大改款的Mitsubishi Lancer Fortis正式上市,但修改过後的车头造型引起了无数车迷的热烈讨论,正反不一的意见开始在网路以及车市中发酵,最後市场机制决定了最终结果。




  在销售不佳的情况之下,中华汽车细细思考着问题所在,并开始反击计画,务求固守中型房车市场地位,再加上产品线推动时机已到,按照惯例,Mitsubishi Lancer 2.0 iO於焉诞生。以往的iO系列向来以运动风格着称,但多属仅在外观或是配备上做调整改变,但这次的Mitsubishi Lancer 2.0 iO可说从里到外,仔仔细细地斟酌後换上新血,以致整体表现无论在外观或是性能操驾上,与Lancer Fortis大有不同。

  半套鲨鱼风 挑战喜好界线

  由於备受争议的车头修改策略明显押错宝,这次中华汽车在外观上便下足了猛药企图扳回一城;车头部份将保杆线条以及塑料做了更改,酷黑的大型进气坝抢攻视觉焦点,而更为有菱角的设计调性让车头造型添了许多肃杀感受。

  车尾部分也做了些许修改,尊重原创的V型上扬尾灯做了灯具以及铺陈的调整,後保杆部分也呼应了车头的整体造型,加上延续前後流线的侧裙,Mitsubishi Lancer 2.0 iO给人的外观印象彻底改变。

  外观上除了各部位空力套件的加持之外,最有画龙点睛之效的,要算是那十幅的18寸大脚了,这部分的更新除了在视觉外观上有着绝对的加分作用,对於操控性能的提升更是有着显着的效果,这个部分容後再叙。

  至於内装,也可以看出中华汽车力挽狂澜的用心,车室内的设计基调当然还是沿用Lancer Fortis,但Mitsubishi Lancer 2.0 iO无论在用料或是细节部分都注入了新的元素,也算让驾乘者建立了不一样的感受。



  以中控台部份来说,为了营造跑格,饰板部分改以类碳纤维纹路印刷,三环恒温空调旋钮也有别於Lancer Fortis的镀铬设计,改以黑色橡胶处理。此外,在驾驶介面上来说最显着的配备增加便是位在方向盘後方的F1换档拨片,这对於强调运动基因的iO版本来说,驾驶乐趣绝对提升满点。座椅部份同样施以特殊类碳纤维纹路不织布包覆,与方向盘的黑皮搭上红色车缝线相互呼应,Mitsubishi Lancer 2.0 iO的内装铺陈处处都在启动你的奔驰神经。

  底盘精进 操控性能大幅跃升

  Mitsubishi Lancer 2.0 iO既然强调运动风格,无论在外观内装上都煞费苦心营造浓郁跑格,当然在实质上的底盘操控提升也多有所着墨。外观上颇为醒目的十幅的18寸铝圈,配上美规版Lancer Fortis所采用的MDSS悬吊系统,此外还将避震器阻尼加强、弹簧磅数加重、防倾杆也加粗以及引擎室拉杆的装设,Mitsubishi Lancer 2.0 iO的底盘刚性以及操驾感受等於是全面进化,完全有别於Lancer Fortis。

  动力部份虽然还是沿用与Lancer Fortis相同的2.0 MIVEC引擎,动力传导至模拟六速的INVECS-III无段变速箱,虽说在帐目上的规格未做更动,但157hp/6000rpm的马力数据足以应付一般道路使用。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