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跨圈营销”又一新丁 广汽三菱发布M-SPACE辣条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2 8:2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初疫情的出现打破了各大车企全年的销售计划,让众多车企遭遇“滑铁卢”,然而在如此恶劣的大环境下,部分车企转变了思路通过“跨界破圈”的方式来营销自己。例如五菱当时的一句“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红遍网络,从最开始的口罩再到后来的螺蛳粉等。也加深了五菱这个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其实“不止于车”的车企并不止五菱一家,就在十月的最后一天,广汽三菱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但发布的并不是新技术或新车,而是童年的味道——辣条。




这款名为“M-SPACE”的辣条,共推出四种包装对应三菱销售的四款车型,这些辣条可通过参加试驾抽奖获取。与此同时在“辣条”发布会上,广汽三菱还公布了“双11”期间的购车优惠政策。




在2020北京车展上,广汽三菱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驾驭探索之趣”,同时也表现通过品牌、营销、产品三个方面出发,增强与用户之间的联系提升品牌和产品实力的目标,在未来将通过加大产品力度的研发,加快推动新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出现。



目前,广汽三菱在国内的产品主要为SUV车型,产品线过于单一在2020年1-9月中的销量为46711台,相比同级合资品牌来说还是有一定差距。而此次广汽三菱表达出强烈的“破圈”转型意愿后,跨圈营销能否向“五菱的那句人民需要什么就造什么”或是“长城品牌标新立异的车型命名方式”形成新鲜且与众不同的又一全新体验。


(图/文 网通社 蒲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