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更换VVT发动机更为经济 试驾铃木吉姆尼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   更新:2008-7-29 6:3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向有不错表现的它,在换上新发动机之后,更带给人物超所值的感受。外型可爱的吉姆尼,虽然外型迷你,但性能却一点也不缩水。甚至,它还是小型Off-Road界里的一名猛将呢!除了便利的电子式切换加力箱外,换上全新1.3 VVT可变汽门发动机之后,吉姆尼的动力输出反应获得更好的表现,让你愉快游走在乡野之间。


  握着方向盘在绵绵细雨中疾走,吉姆尼跃动感十足的卷起阵阵白水花。坐进它的车身里,似乎一切都没那么难。它圆亮俏皮的眼睛,像是会说话般张望着。轻轻拉开门把,我心里回答着它的问题。

  吉姆尼的外观中规中矩,谈不上花俏。但正因如此,恰巧吸引低调极简风格的用车族群。在换上新的前保杆之后,更增添几分霸气,却又好像想装酷的Baby Face般可爱;Q版般的外观比例,让人忍不住多看它一眼,或许,这就是为何我会在许多吉姆尼的中控台上,发现装点着可爱车的原因吧?

  吉姆尼用它独树一格的方式,对小型RV做出了诠释。小巧的Size、三门的简洁利落,适合都会用车习惯;在山林里穿梭时,更能灵活的避开树枝。外方内圆的俏皮头灯,受到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一辆称职、好开的车,该是把路面状况、车体动态,在适当的范围内回馈给驾驶者才对。如果无法掌握车子,就像无法掌握情人一样,什么时候离你而去都不知道。女伴跑了还能再追,但车子一旦失控,任何意外状况都可能发生。路感是帮助你了解行车状况,最基本的安全元素。

  吉姆尼本质上虽然是以越野底盘为车体架构,轮胎的扁平比高悬挂也软,但在路感回馈上的演出,会让你感到讶异万分。当行经减速道的时候,纵然避震器的行程很长,辗过减速标线时的感受依然回馈于双手中。

VVT可变汽门发动机,为吉姆尼灌注更多活力
  几乎没有丝毫迟疑,望着前方的弯点,纵然是雨天,只要掌握适当的车速,仍然可以从容姿态安稳滑过。车体轻巧所带来的灵敏转向,没有因大车胎而有所牺牲。即便三连杆悬挂谈不上是很新颖的东西,它的一般道路表现仍属优良。难怪有人干脆把吉姆尼直接Low-Down,当作三门小掀背使用。

简单顺手的操作界面,搭载了松下的音响主机

  与专业Off-Road车型相同设计的H型分离式底盘大梁,于越野时提供高刚性、抗扭曲性的稳固保证;用于一般道路上时,它的强度更优于普通轿车。搭配高吸震的车体,让驾驶者与乘客拥有安全的保障。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