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能否扛起“多能”大旗 试驾铃木新天语SX4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   更新:2008-7-29 6:3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连,一个美丽的城市,在风景如画中试驾确实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2008年5月16日,长安铃木在这里安排了一场试驾会,体验天语家族的新成员,刚上市不久的“新一代多能轿车”新天语SX4三厢豪华天窗版车型。


  北京车展期间,长安铃木推出了“新一代多能轿车”-新天语SX4,为争锋家轿市场再注入新力。长安铃木高举“多能轿车”的旗子来迎合现代家庭拓展生存空间,追求生活方式自由切换的多元化需求,“多能”的概念无疑洞悉了未来家轿发展的趋势和走向。那么到底新天语SX4是怎样的“多能”,让我们来一起体验。

  新天语SX4三厢在外观上可谓汲取了SX4两厢的优点进行了改造。这次新天语SX4三厢最大的外观变化体现在车身的前后保险杠改为上下双色,上部与车身同色,下部则采用本体黑色材料,加之侧面一体式的黑色侧装饰护板,使得车身的整体性更强,更有运动气息,全车线条也更为流畅。

  另外在车尾的处理上也更为和谐。车身侧面线条到了C柱并没有陡然下降,使整体侧面线条很好的过渡到车尾。宽大的后备厢也是新天语SX4三厢值得自豪的地方,据说实际装载能力是两厢的两倍多。


  没有了类似SX4两厢的大包围,新天语SX4三厢并没有让人觉得它的脚有多大,内敛而不张扬,成为这款车更适合居家过日子。虽然没有张扬,但并不意味着它的轮胎变小了,205/60 R16的尺寸仍然会提高其竞争力。

  前脸相比老款没有变化,因为这张忠厚的面孔已经得到了很多实用主意者的认可。而一直以来倍受争议的尾部,这次做出了改良,加长的镀铬装饰条改变了原来的位置,成为尾部一条靓丽的风景,镀铬装饰条上面正中间是铃木的车标,左右两端分别是 “SUZUKI” 和“SX4”的字样,整体上稳定的装饰布局,让原来单调的尾部变得灵动。

  1555mm的身高和175mm的离地间隙,让新天语SX4三厢从外观上看起来更有一些SUV的味道,源于欧洲的设计风格让新天语SX4三厢并不仅仅安于居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