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海马年内将推新车型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08-7-24 11:1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海马3两厢、海马3 CVT自动挡车型有望年底上市,但具体上市时间未定。

海马3作为海马独立成为自主品牌后的第一款新产品于去年6月问世,今年5月,又推出运动版,这两款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海马3的产品阵容,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新车让海马3更丰富

现阶段海马3的产品谱系不算丰富,特别是一直还没有自动挡车型的问世。此次CVT自动挡车型的即将推出可谓是迫在眉睫。

海马3两厢车是海马汽车继海马3三厢之后的又一款自主研发新车,为五门五座两厢车型,与海马3同出自海马自主研发的平台H1,秉承了海马3的运动精髓。海马3两厢的即将问世,不仅展示了海马汽车的整车研发实力,也反映了海马较为快速的市场反应机制。

随着两厢及CVT车型的推出,届时,海马3将形成两厢、三厢、手动挡、CVT、运动版的产品序列,海马汽车的“产品系列化”战略将首先在海马3车型上实现。

发力微车市场

下半年海马将把目标瞄准了持续走高的微车市场,海马汽车郑州基地已经获批,预计2010年产能将达10万辆将主产福仕达系列微车。首款车型初定于2008年底下线。

海马正在按照自己的设想,打造海口、郑州两大生产基地和上海研发中心三位一体的产业布局。08年,海马汽车计划新增销售服务店70家以上,总量将超过200家。郑州基地正在进行招商,筹建独立的销售渠道,以实现在微车领域的突破。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