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马自达6新车上市即降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7-15 10:2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为进一步加大马自达6车系的价格区间,增强整体竞争力而推出的两款新车——马自达6轿车时尚版与运动版轿跑车,已于2008年7月初上市销售。而这两款新车的市场情况,继不久前所出现的购车送装饰后,近日在北京地区的一汽马自达4S店内马自达6轿车时尚版与运动版轿跑车的售价出现2000元的现金优惠。

    目前,马自达6两款新车的货源供应相对充足,消费者可在展厅内近距离接触展示车辆后,参加4S店内安排的试乘试驾活动。消费者近期在一汽马自达4S店内购买马自达6轿车时尚版与运动版轿跑车均可享受2000元的现金优惠。在部分4S店内,消费者还可从2000元的现金优惠与3000元左右的随车装饰中二选一。

“时尚型”和“运动型”是分别在马6三厢车和轿跑车2.0L产品平台上重新定义的两款新车型,在保留2.0L产品原有优势的基础上,通过增加一系列高科技、人性化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产品魅力,也迎合了消费者“品位、价位、一步到位”的需要。马6也欲借两车物超所值的性价比和B级车的档次优势,增大其在A级高端细分市场的占有率。

马6“时尚型”的推出满足了更多追求时尚和实用的用户需要,而“运动型”则填补了细分市场的车型空白,满足了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需求。业内人士分析,“时尚型”和“运动型”的性格差异鲜明,一经推出,必将在细分市场竞争中发挥不同定位优势,扩大马6市场份额。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