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海马第三工厂即将动工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7-12 8:5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海马二期工业园迅速加快建设的同时,又一个酝酿已久的新项目即将拔地而起,这就是海马汽车第三工厂。据海马汽车有关负责人介绍,海马第三工厂建成后,海马汽车年产能将在现有15万辆汽车产能的基础上扩增至30万辆。

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工厂位于海口高新技术经济开发区海马二期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约831亩。据介绍,去年海马汽车销量达到13.1万辆,同比增长62%。按照海马汽车的发展战略,海口基地产销量目标为30万辆。海马汽车第三工厂15万辆汽车项目,预计固定资产投资为15亿元。

第三工厂建成后,海马汽车工业园将拥有3个整车生产工厂,2个发动机工厂,1个变速器厂。同时,还有近35家落户园区的配套厂,整个园区面积将达到3000亩。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