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马自达5大优惠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7-17 9:4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了解到进口MPV马自达5有了比较大幅度的优惠,最低售价为14.98万元。

马自达5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马自达5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2.0 手动舒适型 15.98 14.98 ↘1.00
2.0 自动舒适型 16.98 15.98 ↘1.00
2.0 自动豪华型 18.28 16.68 ↘1.60
2008年07月16日价格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

现在马自达5的销量很一般,所以加大优惠希望能刺激一下销量。另外,现在马自达5轿车的现车不是很充足,颜色也不是很齐全,部分车型需要订货。

马自达5是一款高性能MPV,其设计思想是 “动感和交流”。追求乘坐舒适和高效率空间设计。风格上秉承了马自达独特的“Zoom-Zoom”的品牌理念,马自达5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而且还拥有着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精准的操控性。

 

马自达5的车型尺寸分别为4565mm 1745mm 1620mm轴距为2750mm,准乘乘员为7人。马自达5采取了“6+1”的设计理念,追求高效率空间设计,充分满足MPV消费者对乘坐舒适性和空间的要求。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