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八国峰会日本汽车企业借机展示新科研产品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8-7-11 13:4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8年7月8日,日本洞爷湖,日本展示电动“单人座车”。这种三轮电动车充电一次可行30公里,最高时速为6公里。该车虽用三个轮子,但不论左转右拐,皆能保持平衡。

7月8日,在日本北海道的洞爷湖,工作人员为一辆电动车充电。这种像加油机的充电器15分钟可完成一辆电动车的充电。这种电动车一次充电可行驶80公里。

7月8日,在日本北海道的洞爷湖,工作人员为一辆电动车充电。

7月8日,在日本北海道的洞爷湖,工作人员为一辆电动车充电。这种像加油机的充电器15分钟可完成一辆电动车的充电。这种电动车一次充电可行驶80公里。

中新网东京7月8日电 八国峰会7日在日本开幕。峰会期间,日本企业借机展示新科研产品。

工作人员先展示了一辆“单人座车”,这种三轮电动车充电一次可行30公里,最高时速为6公里。该车虽用三个轮子,但不论左转右拐,皆能保持平衡。

之后,工作人员展示为一辆电动车充电。这种像加油机的充电器15分钟可完成一辆电动车的充电。这种电动车一次充电可行驶80公里。目前日本这种电动车技术已成熟,明年将批量生产投放市场。这是日本有关方面在八国峰会期间展示的日本高科技节能产品的一部分。

这是日本有关方面在八国峰会期间展示的日本高科技节能产品的一部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