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担忧脱欧影响供应链 本田英国工厂4月停工6天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9-1-16 22:0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月11日消息,为防止英国脱欧导致边境物流中断,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计划其英国工厂4月份将停工6天。



本田警告称,他们的英国工厂一直依赖于持续性地零件进口来满足生产需求,若英国坚持无协议脱欧,进口零部件需要在边境接受海关检查,汽车制造商会遭受巨大的损失。本田表示一直在评估如何应对3月29日英国脱欧后物流和边境问题的干扰。


本田一位发言人表示:“为了确保本田能够适应所有可能出现的结果,我们计划(英国工厂)在2019年4月开始停工六天。这是为了零件在边境出现延误方便恢复生产的做法。这些应急条款已经落实到位,将最大限度地降低Swindon工厂生产运营中断的风险。”


报道称,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也表示,如果英国无协议脱欧,他们将把MINI英国工厂的年度维护停工期调整到4月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

    广汽三菱2018全年销量突破14万

    丰田2018年在华新车销量创新高

    斯巴鲁发布森林人/翼豹STI概念

    日产注册IMS和IMQ商标 或用于命

    日产发布GT-R特别版 限量50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