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将在加纳建汽车组装厂 打造西非销售中心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8-11-12 14:4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与加纳政府于6日签署了一项初步协议,在该国新建立汽车组装工厂。



日产是加纳最大的汽车销售商,占据32%的市场份额,该公司计划使加纳成为西非的销售中心。目前日产已在尼日利亚开设了一家工厂。“我们认为加纳是通往西非的门户,我们将在该地区扩大业务范围,这是长期发展计划。”日产非洲总经理在与加纳贸易部签署谅解备忘录后表示。他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只是说公司的发展计划将取决于国家汽车政策,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出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确保盈利能力 丰田考虑在美淘汰

    日产将在加纳建汽车组装厂 打造

    丰田成为谷歌全球最热搜汽车品

    日本雷克萨斯发布首款豪华游艇

    丰田全新一代荣放将重返日本市

    日产聆风Nismo官图发布 浓郁运

    广告

    广告